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朱華龍的 OtterBox iPhone 5 保護套

朱華龍這次從美國回來,帶了 iPhone 5 手機,配著草綠色矽膠製成的保護套,看起來很新奇,一拆解開來竟然分成三個零件部位保護,上網查詢才知道這家 OtterBox 公司是專門製造軍用規格的物品。

朱華龍因為經常會把手機掉在地上,所以買了這種超級規格的保護套,我說要摔到地上試驗結果會如何?他好像也很想知道有沒有效用。台灣的全虹通信有代理這項產品。

很多男生一聽到有軍用防衛規格的配件,內心就會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看這種多層設計的保護套,拿起來就感覺非常厚實耐用,經得起各種打擊,很適合喜歡冒險犯難的男生使用,我現在是老紳士了,所以比較沒有誘惑力。

DSC_0027

我倆的手機比較一下。

DSC_0030

OtterBox 手機保護套正面。

DSC_0029

背面特別開一個視窗,把蘋果的商標露出來。

DSC_0031

外層都用矽膠保護,按鍵的部份都可以接觸使用,要使用插頭時要撥開矽膠蓋。

DSC_0037

拆解開來的保護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