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網路購買 iPhone 5 手機

我有過幾次在網路蘋果官網購買產品的紀錄,因此理所當然的成為蘋果公司的忠實顧客,該公司有任何訊息都會透過網路信箱通知。

2012/12/14 清晨,正是 iPhone 5 在台灣銷售的日子,各大電信業者在報紙上刊登全版的廣告,優惠促銷 iPhone 5 給樂意在門口排隊搶購的群眾。老婆交代過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所以雖心嚮往之,卻不可能讓我去做這種好康的事情。

一大早開機發現蘋果電腦通知我官方網站也可以買到 iPhone 5 的空機,而且幾天之內就可以交貨,省去我到電信公司排隊購買的煩惱。於是像是受到催眠鼓勵般不假思索的拿起滑鼠,依照指令按鍵購買完成交易。

事後內心有些後悔,都還沒有研究完畢電信公司的優惠條款,就衝動的向蘋果官網購買手機,說不一定會失去了一些好康的優待,不過既然早就打定主意將用了二年的 iPhone 4 換機,怎麼買到都是一樣的。

接下來有一大堆問題要操心,比如說舊機要交給老婆使用,想起要教她上手順利操作,內心就是一陣莫名其妙的恐慌。新的手機接頭不一樣會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舊手機的的資料要如何清空?新手機要如何將備份資料移轉?早期的的 一些設定方法都遺忘了,萬一要再重新設定,光是那些應用程式的密碼資料就多得讓人煩惱,還有新的手機屬於最新的作業系統,需不需要學習新的操作方法?真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65

蘋果公司通知我該去買新的 iPhone 5 手機。

66

像是受到催眠鼓勵般不假思索的拿起滑鼠,依照指令按鍵購買完成交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