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攝影作品

朋友寄來一份「美麗境界」的攝影集,收集了世界各地的美麗風景,而我又能夠分辨出哪些地方曾經去過,我很喜歡這些攝影專家所拍出來的照片,我也知道想要拍出一張好的照片必須天時地利人和等條件配合才有機會。我通常都是在旅遊途中走馬看花,毫無選擇餘地的快速獵取鏡頭,受限於氣候及地點等條件,盡力的掌握住瞬間的美景。我知道專業攝影師有時候為了一張照片,可能要守候一整天等待合適的光線及畫面,所以看到美麗的照片要尊敬攝影師幕後所付出的心血。

我選了二張作品與我拍的照片做對比,專家的照片很好看,我拍的也不錯,就讓大家一起欣賞美的景觀照片吧!

DSC_0288

2011年我在斯洛維尼亞(Slovenia)旅遊度假勝地「布雷德」(Bled)所拍湖上的小島。

圖片1

專家的攝影作品。

DSC_1122

2012年我在挪威所拍的蓋格倫峽灣 Geirangerfjorden。

圖片2

專家的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