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換新手機

我使用的 iPhone 4 智慧型手機,到了12月底就要滿二年,合約到期也該檢討研究一下接著該怎麼辦?依照我使用手機的習慣,每個月上網使用的容量不超過1G,應該不必去簽吃到飽的合約,至於買新的手機該採什麼方式比較合算,也要等到中華電信提出新的方案才能決定。

新的 iPhone 5 即將在台灣正式販售,據說排隊預約購買的人潮擠到爆,想換這種手機可能還需要等候一段時間,問題是我的內心天人交戰已久,韓國貨再好也絕對不會考慮,至於要愛國買宏達電的 hTC 還是已經習慣要升級的蘋果 iPhone 5 真是難以取捨。

其實想換新機都是一種騷包的心理在作祟,凡事總想在有限的經費裡面趕上時代的潮流,如果光是打電話根本不必使用這麼高檔的工具。我經常疑神疑鬼覺得旁人其他品牌的手機比較好用,否則大家聚在一起,為什麼別人的手機會一直響個不停,而我的手機都不會發出聲音呢?什麼?您說這個道理人人都懂,只有當總統的人才會不知道?拜託!請您不要隨便吃我豆腐了!這一定是品質不佳手機公司的陰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