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星期五餐廳

2012/09/06 中午,有一次何郁欣回花蓮之後,我帶著老婆和何侑恩去三民路的星期五餐廳打牙祭,何郁欣知道後質疑這是否為差別待遇?於是趁著大家都在一起的時刻,我要帶著她們到英才路的星期五餐廳大吃一頓。

我喜歡星期五餐廳的食物,不過吃一餐的份量實在太多,其熱量足以讓大家成為大胖子,要隔一段很長的時間才能來解饞一次。

DSC04101

DSC04103

DSC04104

DSC04106

DSC04107

DSC04108

一家四口排列組合的拍照。

DSC04120

DSC04126

DSC04119

DSC04136

DSC04134

吃得很高興也很飽。

3 則留言:

  1. 奇怪,帳單怎麼印洋文,是給外國人看的嗎? 奇怪,四個人也要加10%服務費? 是商家太過份還是我太脫節?

    回覆刪除
  2. 星期五餐廳是美國人開的,屬於美國管轄,店內通用的語文是英語,因此我沒有辦法寫出菜名。

    回覆刪除
  3. 台灣大部份開發票的餐廳都會自動加10%的服務費,所以大家看到免收服務費,服務卻很好的餐廳都會感動得痛哭流涕;這張收據是第一版,等你付完錢會獲得發票跟另一張中文明細,不知用意為何(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