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我反對在台中建企鵝館

我反對在台中高美濕地附近建造企鵝館,但是抵擋不住當地民意代表的意見,因為他們早就將未來的利益分配好了。

企鵝是生長在南半球極地的可愛動物,在當地自然環境下快樂的過日子,為什麼要將牠們捕捉到亞熱帶的台灣,建造一個大冰庫圈養在裡面給人類觀賞?美其名為促進地方觀光發展,實際上是想藉機大撈一筆。

台中市政府也花了一大筆經費建造了規模龐大的「洲際棒球場」開幕時風光的舉辦過國際棒球比賽,但是整體建設的草率以及後來沒有能力持續舉辦比賽的窘境,將棒球場及附近土地開發的經營工作,讓廠商承包去自負盈虧。廠商發現經營不下後落跑,使棒球場破舊不堪淪為蚊子館,卻沒有人能夠去追究辦事不力的人為責任。

政府絕對有能力花錢去搞建設,我擔心的是政府根本沒有後續經營管理的能力,動不動就是上網招標交給廠商去處理,這種案例多到令人搖頭嘆息,萬一企鵝館完成之後管理不善致使一大堆企鵝屍橫遍野要怎麼辦?最擔心的還有將來的台灣塔會不會成為台中市政府燒錢的錢坑?

6545

大部分的台中市民都反對建造企鵝館,只有少數掌權人士堅持己見。

圖片1

企鵝生長在南半球的極地,依照牠們的生活習性過得很快樂。

圖片2

到南極探險的旅行家,只有觀察研究及拍照,不會去干預企鵝的活動。

圖片3

台中市非得捕捉這些可愛的企鵝,關在人造冰庫環境中讓人類欣賞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