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看戲比演戲輕鬆

2012/06/09 參加李謁政老師雲科大的中區文化再生發表會,很高興看到他們的努力有了成果。李老師安排我在會中講話,讓我想起這段時間孤軍奮戰的經過,明知不可為而努力向前的種種困境。昨夜在夢中再三思索自己的行為是否適當?會不會因為自己的蠻幹而拖累了別人?

拯救中區恢復生機,絕對不是我一個人的能力做得到的事情,雖然大家都認為我是洽當的人選,卻不見得大家都會認同我的策略做法,況且每一個人參與的想法都不同,在這方面我明白我並不是一位圓滑的領導者。

在有很多人及單位分別加入調查規劃中區發展策略的時候,我就應該適時的放手,不能霸道的堅持自己的做法,否則以我的個性很容易與別人產生衝突,不如在點燃火種之後退出舞台靜觀其變。

發動攻擊有其方法,退出戰場也要有技巧,原則上辦事處會繼續操作到一段時間之後停止運作,原本想要擔任自由路商圈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的念頭也要打消,夢醒之後回歸自然優遊自在當個閒雲野鶴,高臥隆中不管上天什麼時間會下雨,心情會很愉快。

168845_475870615773273_1995180871_n

黃慶聲的FB;何董說:我今天心情很沈重...第一次看到英雄講話有哽咽聲音﹝飆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