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阿拉斯加郵輪之旅

本來六月初要帶老婆一起參加大豐麵粉廠的員工旅遊,到中國東北去看長白山,結果大哥大嫂也安排了去美國參加阿拉斯加郵輪之旅。母親需要有人在家作陪,所以我和老婆只好放棄機會,在家中陪伴母親。

參加阿拉斯加郵輪之旅的還有小妹何秀珍及妹婿林宗民一家人,這些人都會說英語,懂得美國式的生活,所以會玩得很盡興。我沒有同行,但從臉書看到林宗民 PO 上去的資料,於是就擷取過來讓親友們分享。

台灣不是中國  林宗民

此次很榮幸能與我的大舅子夫婦﹝Paul & Glenda Ho﹞一起同遊Alaska. Paul 說此 Alaska cruise 是他的健康之遊,他計劃八天內要减重7磅,他甚至與他兩位弟弟打賭請吃飯,這種反常的現像有點像台灣講的「頭磕壞去」,不過其間問他,他竟然有減了幾磅,有點不可思議。不過最後是否有成功我倒忘了問他了。

如果他沒有成功,最該歸罪的人是他妹妹秀珍,秀珍一定被她的另外兩位兄弟收買了,每次吃飯時,她一定設法遊說她大哥多吃不少他本來不想吃的美食。此遊輪的游泳池太小,美中不足,對喜歡游泳的大哥有點像龍遊淺水之感。

大哥也參加了遊輪舉辨乒乓球比賽。由於我的缺席,讓大哥輕易的拿到冠軍,賽後我女兒告訴我決賽時的一個插曲,獲得亞軍的老兄大概是個老中或是老韓,問大哥是何方神聖?大哥說:我是台灣來的,對方說:那是中國。大哥聽了很不爽說:台灣不是中國。結果兩位爭論了幾分鐘才不歡而散。哈!哈!台灣加油! :-)

264025_1656255666324_1835076081_1049844_5666941_n

林嘉偉、林嘉玲、Brian Walski、何澄島、周嫦妙、何秀珍、林宗民在郵輪上合照。

001

阿拉斯加風光

002

周嫦妙與何秀珍合影。

269621_1656251866229_1835076081_1049825_1097292_n

周嫦妙與何澄島

005

Brian Walski ﹝吳來恩﹞故意在冰天雪地脫光上衣作秀。

File0001

何昱奇、朱華龍、何珮甄、何秉璋、何永正、周嫦妙、曾淑嬌、何澄宗等在美國團聚合照。

File0002

阿拉斯加

File0003

郵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