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聯合報的新聞照片

晚餐過後,顧材家和陳婉珍帶著聯合報到家中找我,他們說聯合報照片中的我比自由時報的照片要年輕帥氣,被老同學恭維一下也不為過。

照片中有四個人握手加油,其中三位都是有名有姓想要參加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的人,只有一位沒有姓名的人插手出現,讓許多不知情的人產生無限的想像力,使我一整天都很高興。

當時我只想說有人幫我們拍個照片留做紀念,誰曉得拍照的人群當中會有報社的記者存在,就這樣讓我也登上報紙的版面,而且不是只有自由時報登載而已,其結果不知道會不會很好玩?

聯合報

2011/02/26 聯合報大台中綜合新聞 B2 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