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自由時報搞飛機

2011/02/26,平常在星期六睡得很晚的劉老師打電話給我,說我被他給害了,自由時報在台中都會焦點版 A14 刊出了我和蘇貞昌等人的大合照,還同聲喊團結。將來若是蘇貞昌當選了總統,說不一定是因為有我的緣故?

有圖為證真是有理說不清,陰錯陽差只好任人解讀,反正我經常我行我素也不會在乎別人對我的觀感,將來在與綠營人士產生面紅耳赤爭執的時候,或許我還可以舉證我是一位具有份量的意見領袖。

自由時報的陳特派員到台中報到的第一個晚上,就與我在酒店認識喝酒,未婚的他歌聲迷人喜歡挑戰新的歌曲,在他的面前唱歌會有挫折感,我會假設他特別讓我出風頭一下。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