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蘋果電腦報到

2012/08/03 在蘋果官網訂購的15 吋 Macbook Pro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電腦,經過半個多月的等候,終於送到手中,那種感覺好像是買了一部新的汽車一樣。

在官網購買蘋果電腦產品時,會透過電郵先通知產品送達的預定日期,再將貨件狀態列表說明,因此會讓我經常上網注意貨品可能送達的時間。這次因為蘇拉颱風的關係,慢了一天才送達。電郵當中說明8月3日早上9時就開始送貨,我就請公司人員特別留意,如果我不在工廠內要馬上打電話給我。

下午四時我從家中回到工廠,過了七分鐘就有人將電腦送到辦公室,說是剛剛送到,免得我浪費時間苦等。我請林宗源先生過來,把開箱看新產品的榮譽交給他享受。年初的時候我們就共同討論過購買新型筆電的問題,只是他還沒有決定,我就忍不住下手購買了蘋果電腦。

對蘋果電腦有興趣的人還有蔡政忠及辜澄泉,我們常在電話中談得津津有味,或許是我們大約在同時使用了 IPhone 及 iPad 認識了蘋果電腦的特性,他們都在等我先買了這款電腦之後,再參考我的使用心得。

蘋果電腦從包裝到產品都像名牌精品一樣的講究,把玩起來讓人愛不釋手,可笑的是當我們打開新電腦,知道如何按開關開機,接下來都不知道應該如何按鈕操作,只有將電腦帶回家先閱讀操作手冊,準備慢慢的建立密切的關係。

從晚餐之後到第二天早上,我的新電腦都在忙著做軟體更新下載的工作,因為蘋果電腦在 2012/07/25 才發布 OS X Mountain Lion 的作業系統,來不及灌錄在我的新電腦當中,我必須透過網路從 App Store 下載好幾 GB 的各種檔案,我必須先取得這些最新的資料,然後才能開始學習如何操作及運用。

半夜醒來二次去看資料下載的進度以及是否出現問題,像傻瓜一樣認真的盯著電腦螢幕數字的跳動,巧的是二次都剛好遇到上一個程式下載完成,要進入下一個程式下載,還會遇到要處理的程序及重開機問題。有耐心是一種美德,我還在等下載工作完成,將來還會有許多樂趣發生,敬請期待心得報告。

未命名

蘋果電腦產品出貨的電郵報告。

DSC_0707

林宗源享有開箱的榮譽。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