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我的心麻木了

黃慶聲老師通知都發局黃副局長邀請參加「中區再生」地方團體研究會,討論向內政部爭取文化經濟再生方案。

過去的我一定是抱著希望興沖沖的前往參加,提供意見並熱心促其實現,如今只覺得這都是一場表演形式的幻象,政府的執行力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有效率。

面對黃老師在電話中的熱情邀約,讓我突然驚覺在我心中已經缺乏反應,不願意浪費時間去多談未來空洞的理想,有些事情應該放手讓其他的人接替。

個人對於中區發展所做過的努力應該已經足夠了,自己覺得問心無愧只是礙於能力有限成果不佳。

從最早舉辦「中區慶元宵活動」試圖組織居民喚起危機意識,推動「台灣大道」都市行銷計劃,擔任糕餅公會理事長,在任內將太陽餅的形象活動弄得有聲有色,又擔任中台灣區域競競爭力學會理事長,在中區駐點積極行事,這些都是別人難以做到的事情,但是回想起來效果有限。

我可以放下一切不必再去想它,因為這一路走來心滿意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