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喜歡製造新聞事端的媒體

被封為淫魔的李宗瑞在台灣的新聞媒體竟然可以博取版面長達二十多天,至今方興未艾高潮迭起,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涉入其中的蕩婦有許多高知名度的藝人名模,基於人類喜歡探索名人隱私的劣根性,媒體趁機火上加油興風作浪,使得台灣變成追求縱慾的社會,沒有人想要去傷腦筋討論國家未來的經濟發展,反正國家的領導團隊也亂得一蹋糊塗。

今日突然有某電視台的的記者打電話給我,查詢有關李宗瑞祖母在台中市居住的地方,因為她從我的部落格裡面搜尋到以前我曾經寫到李從和李岳蒼父子的往事及照片,這些記者真的是無孔不入,想盡辦法要揭人隱私。

我說我不知道妳問的是李宗瑞的外祖母或內祖母?如果她還活著,以家境而言應該不會住在有地震斷層帶的太平地區,說不一定是跟著幾位女兒輪流居住接受奉養,即使知道祖母的住所又有何新聞重要性?她坦承現在的媒體生態就是如此,唯恐天下不亂迎合讀者口味提高收視率,況且媒體主管會要求屬下記者極盡八卦報導之能力,換句話說要媒體記者報導正經八百對國家社會有幫助的專業議題,事實上並沒有這種能力,但是捕風捉影搬弄是非就容易許多了。

天南地北胡說八道之後,我希望記者針對李宗瑞個人的行為加以報導即可,不要隨便牽連無辜,況且我所知道的訊息也都是從媒體報導得知,我對李宗瑞家人的了解程度,和我對馬英九總統家人的了解情況一樣,即使我知道一些小道消息也不可能像王加佳一樣信口開河沒有分寸的自曝其短。我誠懇的希望記者小姐要掌握媒體的立場與責任,結果她還是不死心的拜託我,若是有任何相關的消息要打電話給她。

這個轟動的社會新聞代表著某些階層人員不正當的生活習性,屬於道德層面不為人知的荒唐行為,在法律層面而言並不是很重大的犯罪案件,況且當事人並沒有主動將一些隱私照片公開傳播,反而是檢調單位及媒體見獵心喜,違法將這些資料洩漏出去製造事端,這才是造成社會不安的亂象。到最後的審判結果出爐,說不定李宗瑞會因為證據不足無罪釋放,而洩漏資料的相關人員被處分,唯一的被害人是李宗瑞,不會嚴重到像甄妮所說的要槍斃才能夠發洩照片中藝人心中之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