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總統府寄來的賀年卡

平凡的人都喜歡戴高帽子,只有我自命清高,最不喜歡戴高帽子。不知道在甚麼情形之下,我的個資居然會被總統府給建檔了,三不過五時就會寄個卡片問候我一下,害我頭重腳輕差一點無法走路。

我想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收到總統府寄來的賀年卡,本人非常樂於將這張卡片公開與大家分享。

File0001

File0004

File0005

File0006

1 則留言:

  1. 親愛的何大人,個人也深覺您是謙謙君子非常低調的人,產值是"低調中的最高調",哈哈哈!想必您是巴菲特的命,員工8人,行程空空,卻排著釣魚的schedule哩!(氣死比爾蓋茲,員工全球數萬人,行程滿滿)
    總之,您精神與智慧的感召華麗無以倫比,連總統府都被煞到,敬佩敬佩! 嫉妒到五體投地很高調的J女郎留
    ps.您文字的產出量與品質,恐怕仍要上班的我的留言,要等小女子退休後才能填滿每一篇.鼓勵您投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