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台中市烏龍會館傳奇

《烏龍院》是台灣漫畫家敖幼祥畫的漫畫。烏龍院講述的是一座寺廟中的師徒,一面學武,一面挑戰江湖的趣聞鐵事,內容既荒唐又有趣,充滿了許多值得省思的故事。

台中市的中港路和文心路口最近新開張了一家文學武鬥的會館,與一家動用數百名酒促小姐販賣酒品的商場隔著路口遙遙相對,這裡是影響台中市未來發展最重要的區域,每一天都會上演著精彩的戲碼。會館的主人是一位百變天龍,他經常會以不同的面貌出現,擅長扮演各種角色帶領著徒弟處理江湖上的事務。

我們擔心未來的子孫會不知道歷史發展的真相,因此希望用寫故事的方式記載台中市烏龍會館發生的事情,或許可以根據觀眾的反應,請求編劇改寫故事的結局,最好每一次的結局都如同 007 情報員一樣,可以抱著美女躲在沒有人的角落溫存,而不必看到歹徒遠走高飛,卻用旁白說明:「壞人終於受到法律的制裁」。

會館裡面茶壺的風暴,我們只能旁觀不能褻玩,不過大家可以擔任如同 WikiLeaks(維基解密)特派員一樣討論事實的真相,敬請期待台中市烏龍會館傳奇故事天地的成立。

9694ecebf7

烏龍會館館主的女性打扮,有很強烈的戲劇張力。

188322_171031982949634_100001284998562_421099_2858886_n

媒人婆造型

ap_20061125090645942

歌聲魅影

060f5577c44b3ee7842919cae6105ea1

烏龍會館館主假扮成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先生。

20101029000029M

請智者幫我解惑,為何要以這種打扮前往選委會辦理登記?

Hu-222

百變天龍

321

館主武功高強是有練過的。

3 則留言:

  1. 台中烏龍會館是一個城市創新交響曲,指揮搞定了,樂團成員要陸續就定位。

    會館場址就先設在虛擬空間,等累積足夠養分,在來找永久會址。

    百變天龍或許權力很大,資源豐沛,但是百密總有一疏,就讓我們設定至少每月一針,見縫就插,插了就不放,總會見血醒世。

    共勉之,也對此創意表達深切敬意。禮成!

    回覆刪除
  2. 請問...可以請教您關於台中市身障車位設置的問題嗎?因為寫了市長信箱...雖然很快的得到了相關單位的回覆~但卻回覆說.."一、 查身障車格係設置於政府機關、郵局、銀行、醫院等洽公之處所為主,以供不特定之身障朋友使用為原則,並由各協會(中心)整合後提出申請。故仍請您逕向身心障礙團體機構反應,再由該機構函送本府以利後續勘辦事宜。
    二、 謝謝您費心向本府反映各種案件,倘仍有其他交通方面的意見,歡迎您向本府交通局提供,讓我們共同為更美好的明天努力。"(以上回覆為複製市長信箱的內容)
    我問了交通局的回覆人員要找哪一個團體申請跑公文?她說她不清楚~
    所以想請問各位先進...應該找哪一個社福團體反應才會有用呢?

    回覆刪除
  3. Apple小豬:請問您的問題是甚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