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紐約中央公園搭馬車

2013/10/04 美加之旅最後一個節目,是到紐約中央公園搭乘馬車,導遊在車上說明有些團員想要先去第五大道的精品店購買名牌產品,然後才去搭乘馬車,又說因為另一位導遊的關係可以買 COACH 打九折優待。我坐在後面聽不懂是什麼意思?舉手發問到中央公園搭馬車是自費還是包括在團費之內,否則為什麼要打折?導遊說是買COACH 的產品可以打折,我不懂什麼是名牌產品,但是 COACH 不就是馬車嗎?你要混在一起胡說八道,我當然搞不懂是什麼意思!

後來有些團員為了買東西而錯過搭馬車的機會,向導遊要求退費,而導遊要他們簽結自動放棄書,剩下的錢當然是成為導遊的福利金了。

DSC_4020

原來 COACH 是名牌的一種。

DSC_4021

老公無奈坐在名品店的一角,為的是監督老婆不可以亂買。

中央公園

紐約中央公園位於紐約市的曼哈頓區,面積339.94公頃,建成於1857年,跨越59街到110街的範圍,從1970年起,中央公園就成為各大小規模活動的舉辦地點,包括政治集會、示威活動、慶祝活動及大型音樂會等。

擁有這樣的一處中央公園是紐約人的驕傲,拍過的著名電影場景不計其數,可惜我們不是居民,因此沒有辦法深深的去體會其中的生活樂趣,不過每年都有三千多萬名遊客到此一遊,而我們來此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登上馬車享受一下遊街的樂趣。

馬車的車夫兼導遊介紹經過的景點,我們四個人搭一部馬車,車夫以我為對象用英語不停的介紹,再由我翻譯給大家聽,讓我終於享受到可以胡言亂語當翻譯的樂趣,比如說車夫介紹的是一所有名的歷史建物,雕像是一位名人,車夫說了一個笑話,請大家開懷大笑之類現場不用負責任的翻譯。車夫感覺我翻譯能力高強,所以又多說了許多我聽不懂的典故,真是讓人討厭。

IMG_0036

紐約中央公園的衛星圖,有遠見的人當初也希望把台中水湳機場改為公園。

DSC_4062

蘋果電腦紐約總店,位於中央公園的東南邊對面。

DSC_4033

車夫出發前先幫大家拍照。

DSC_4031

老婆心滿意足是老公的榮幸。

DSC_4035

中央公園搭乘馬車的紀念。

DSC_4047

中央公園的部份場景。

DSC_4052

繞場一周後與車夫合照。

DSC_4054

發現有一名辣妹車夫在場,把握機會與她合照,因為接下來所有的團員都爭先恐後的找她拍照留念,光靠外表就多賺了許多小費收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