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ppaper 時尚雜誌

號稱是台灣觀點的歐洲時尚雜誌 ppaper,若非是老同學潘文中的大女兒潘道怡在該出版公司任職,否則我連 ppaper 和 peoper 的名字都分不清楚,更不要說是從書架上拿到櫃檯去付帳。

下午覺得很無聊,決定從家裡走路到熱河路的諾貝爾書局買有關 InDesigh 出版設計的書,結果發現那些書的內容都與我的所求不合,還不如在網路上看教學影片比較實際。於是順便問一下是否有 ppaper 這本雜誌?前天在統一超商買不到,打電話請潘道怡寄一本送給我,結果個性太急,花了 89 元先賭為快。

回家的路上心想走路就是運動,如果我每天花時間到公園走路運動,運動加總的時間一年可以延壽二年我就賺到了,運動一年可以延壽一年算是平手,不如把我強迫運動的時間去做我喜歡做的事情,如果運動一年只能延壽半年,那我就吃虧浪費半年了。我的朋友蘇四河先生資質聰明,聽到我說的理論居然可以融會貫通表示非常有道理,其他的人都還搞不清楚我說的意思是什麼?

我會買 ppaper 這本雜誌是因為潘道怡是使用蘋果電腦編輯排版的高手,我想研究一下將我的遊記改用比較專業的手法編撰會有什麼樂趣,我已經預備了好幾個人將來要接受我的糾纏。也準備在11月25日前往日本九州旅遊回來之後,開始用 InDesigh 出版軟體編撰遊記,跳脫以往在微軟 Word 上面的呆板格式。

File0001 

ppaper Fashion 雜誌。

File0002-1

潘道怡在這本雜誌掛名海外業務總監。

File0003 

一套有二本 ppaper 雜誌。

File0004-1

潘道怡在這本雜誌掛名美術總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