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看光影秀

2012/11/15 佳齡的姐姐慧齡即將於次日返回南非僑居地,中午到家裡拜訪母親,本欲外出共餐,然母親不願勞動改留家中。恰逢昨日審查會認識的104人力銀行專案經理陳勇瑞先生帶著企劃專案經理葉明芬小姐,專程到家中拜訪深談,希望我能夠在12月4日東海大學舉辦的座談會當中擔任主講者之一,此項要求需待我從日本旅遊回來之後再做定奪。

晚間佳齡約我和她的大哥、大嫂、大姊、姊夫在湖南味吃陽春麵,餐後到彰化銀行看「流雲光影秀」,應於 18:30 開始的表演因故耽擱十分鐘,剛好遇到隔壁新太陽堂餅店的前市議員莊乃慧在店裡,告知這項活動,她拿出店裡面的麻糬產品請大家吃,然後一起聊天看光影秀。

「流雲光影秀」的宣傳活動顯然不足,除了我們幾位,看的人少到幾乎沒有,包括隔壁的莊乃慧都不知道有這項表演存在。光影秀的內容也缺少動畫主題設計乏善可陳,最重要的是沒有音響助陣,現場氣氛熱鬧不起來。我認為這種科技表演是一種新興的方式,只是在台灣仍處於剛開發時期,技術還不夠成熟,需假以時日研究改善才能發揮吸引人的效果。

IMG_0828-1

莊乃慧與大家合影留念。

IMG_0863-1

IMG_0851-1

IMG_0855-1

IMG_0874-1

IMG_0879-1

合成1-1

合成2-1

以上照片是昨夜由專業攝影者拍照,承辦單位吳鈞偉傳給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