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時事有感

如果中華民國政府是一家民營企業公司組織的話,根據目前所顯示出來的種種資料表現,這家公司經營不善貪汙腐敗負債累累不久即將倒閉,經營團隊及共犯組織將會因嚴重破壞社會安定而被逮捕並接受司法審判。

然而政府並非一般公司組織,人民缺乏有效監督力量,在現有不完整的的體制之下繼續惡化,只能聽天由命積怨日深。縱然可以採用選舉方式變更政黨執政,由於制度的不健全,其結果還是一樣。

法國大革命為什麼會發生?當人民受不了政府的腐敗時,逼到最後只好採取激烈的手段對抗政府的胡做非為,但願台灣能夠積極改變政府體制,不要讓人民受不了既得利益團體的亂搞而走上街頭。

目前在台灣社會各階層當中,已經瀰漫著一股對未來失去保障的不安氣息,一時之間還在等待著政府能夠想辦法提出徹底改善的方案,如果繼續爆發不合理的弊案,昏庸愚蠢的說法,人民累積的怒氣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