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John Lin

昨天去領藥,藥劑師小姐看了我的身份證(John Lin)後馬上問我是否與林書豪(Jeremy Lin)有親戚關係?我只好很謙虛的回答說:除了我們有共同的第一個字母及同姓外,其他一點關係也沾不上。不過我也告訴此小姐:「林」是台灣第二大姓氏,與美國的 Smith 一樣的普遍化。後來與她聊了不少林書豪的事跡,真不敢相信一個年紀輕輕的白女孩,又不是住在紐約區,竟然對林書豪的點點滴滴瞭若指掌。林書豪我真崇拜你!

秀珍嫁給我後改夫姓成為 Jenny Lin. 三十多年來相安無事,但最近幾天她竟然也被客戶追問與林書豪是否有親戚關係?令她啼笑皆非。有一位 Oregon 的客戶更是 NBA 球迷。打電話時竟然也正事不談,反而聊起林書豪球賽之事。所幸最近秀珍都有跟隨林書豪的每一場球賽及他的故事,所以尚不致於形成雞同鴨講。

秀珍以前曾經後悔改了夫姓一點好處都沒有,不過現在則因「林來瘋」而與「林」沾上邊了。

謝謝林書豪的全身努力以赴,不輕易放棄他的目標,才能造成今天的「林來瘋」,你的成功也讓我們姓林的很榮幸與你分享!﹝林宗民﹞

19

林書豪

10

姚明身高 226 公分,林書豪身高191 公分,你有多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