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iPad2

賈伯斯現身發表iPad2 更輕更薄更快 【03:28】

〔自由時報電子報訊〕iPad2 在千呼萬喚下,總算現身了,更令人驚訝的,iPad2 的發表會,居然是由目前告假的執行長賈伯斯親自主持。

iPad2 具有之前傳說的「更輕、更薄、更快」三大特色,共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機身重量更輕,相較 iPad,iPad2 重量僅1.33 磅(約601 公克),機身厚度 8.8 公釐,比 iPhone 4 還薄了0.5 公釐,螢幕的尺寸與 iPad 相同,採用 9.7 吋 LED 多點觸控螢幕。

電池的使用時間長達10小時,待機時間更可以達到一個月,如果是以 3G 上網的話,待機時間也可以長達 9 小時。

價格部分,iPad2 的價格與前一代相同,WiFi 版本 16GB 售價 499 美元、32GB 599 美元、64GB 699 美元,高階的 WiFI+3G 版本,16GB 售價 629 美元、32GB 729 美元、64GB 829 美元。

iPad2 將在3月11日開始發售,包含紐澳、墨西哥、英國及歐洲共計25個國家,則將在3月25日開始發售,iPad2 具有 HDMI 輸出的功能,可讓所有的工作介面可以在 1080P 高畫質的環境中工作,但傳輸線須另加39 美元購買。

iPad2 這次也開放選購多種色彩的保護前蓋,這塊磁性保護前蓋除了保護之外,掀開後還能做為 iPad2 的支架,材質則有化纖及皮製兩種,化纖製的前蓋售價 39 美元,皮質的則是 69 美元。

在硬體規格方面,iPad2 採用 1GHz 的 A5 雙核處理器,可以加速 iPad 的運算速度,一如預期的,同時具有兩顆鏡頭,支援原本只有在 iPhone 上運作的 FaceTimes 視訊系統。在作業系統部分,則發布了iOS 4.3 的作業系統。

promo_ipad2_black_20110302

標榜「更輕、更薄、更快」三大特色的 iPad2

devices_ipads20110302

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overview_design_20110302 

開放選購多種色彩的保護前蓋,這塊磁性保護前蓋除了保護之外,掀開後還能做為 iPad2 的支架。

overview_smartcover_gallery1_20110302

提供十種顏色的保護前蓋

hero_20110302

可使用許多的應用程式。

overview_garageband_20110302

各種樂器創作

overview_smartcover_gallery2_20110302

保護前蓋的使用方法及有二個鏡頭的視訊畫面。

overview_mirroring_20110302

可以與電視連接展示畫面

overview_facetime_20110302

新發表的 iPad2

f_304696_8

聯合晚報所做的比較表

File0001

中國時報做的比較表

1 則留言:

  1. 祥叔已儼然為蘋果迷,各式各樣三C新知惠我良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