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顧材家與陳婉珍

1965 年與顧材家成為高中同學,高中時期他認識了讀初中的陳婉珍。大學畢業的時候,顧材家從我住的地方回文化學院,騎機車在陽明山下山時出車禍,被送到就讀國防醫學院的潘文中正在實習的榮總醫院救治。昏迷不醒二個月的顧材家最後死裡逃生,陳琬珍從台中北上榮總在旁日夜照顧。顧材家車禍之後健康受損,要陳婉珍另尋男友,事後又責怪婉珍不忠,陳琬珍拉他到我面前投訴,我主持正義要他們準備結婚,陳婉珍聰明絕頂,問我何時可以結婚?我說三三得九,三四一十二,管他三七二十一,你們就在9月12日結婚吧!這就是他們夫妻難忘的結婚紀念日。

這麼多年過去了,老朋友還是老朋友,他們夫妻住的地方離我家只有一個路口,早晚他們都到我家前面的兒童公園散步運動,順便擔任保全觀察我家有無異狀,早上看到我的房間電燈亮了就知道我已經起床。婉珍也是我部落格的讀者,因此常會用電話回應及提供資料給我。

前幾天婉珍帶了她所保存的照片給我,我才發現她們夫妻這十年都沒有家庭的生活照片,原來並不是每一人都和我一樣身邊擁有豐富的照片資料,並且能夠完整的呈現出來。我的任務就是幫他們在我的部落格留下記錄。

File0016

  File0015

顧材家

File0017

File0018 

陳婉珍

顧叡瑩

女兒顧叡瑩

File0010

顧瀚鈞

兒子 顧瀚鈞

File0007

1973 年車禍在榮總醫治

File0005

婉珍在麥思多上班時期

File0004

年代最近的 一張全家福

2 則留言:

  1. 可以加貼火雞叔叔高中扣扣鞋跟玻璃絲褲的照片嗎

    回覆刪除
  2. 不是玻璃絲褲,正式名稱為 AB 褲,他和陳益誠二人被叫到司令台上面亮相,很風光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