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YouTube Radio

下午又進入網站到 App Store 亂逛免費的應用程式,被我找到了 YouTube Radio 這個程式,試用之後讓我欣喜若狂,因為它是免費的,不像 KKBOX 要收錢加入會員才可以使用。

雖然 YouTobe 本來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歌唱影片,但是有太多不同的影片使得版面過於零亂,而 YouTube Radio 就如同專業的音樂影像圖書館,可以讓你輕鬆的找到你想要聽的音樂,唯一的限制是你要知道歌手或歌名才容易找到你所要聽的歌曲。

一開始我就尋找 Brothers Four 所唱的 Yellow Bird 這首歌,因為這是我高中時期和同學一起合唱的英文歌曲,在記憶當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很快的就找到既有畫面有有字幕的檔案,讓我高興得快要流下眼淚。

專門為 iPhone 所設計的 YouTube Radio 很容易使用,喜歡的歌曲只要二個動作就可以存檔歸類成為自己的收藏,以後無論在甚麼地方,我都可以掛上耳機,挑選自己心愛的歌曲靜靜的欣賞,心底感覺十分愉快。

老婆大人的大哥黃子聰先生,不僅懂得修理電子產品,同時也是音樂演唱及欣賞的專家,不像我經常搞不清楚歌名及演唱者是何方神聖,所以特地請他出門相聚吃飯,我要秀 iPad 上面的 YouTube Radio 給他看,他要幫我列一下當年英文流行歌曲的清單給我運用,互相利用一下。

IMG_0025-1

YouTube Radio 的圖案

IMG_0027

我找到 Brothers Four 所唱的 Yellow Bird 這首歌,程式同時會把 Brothers Four 唱過的相關歌曲找出來放在下方。如果用歌名搜尋,會有許多不同的演唱者出現,就可以欣賞各種不同風格的演唱方法。

IMG_0055

我們三人在住家對角的香柚子餐廳二樓吃石鍋飯,還可以監視家裡的動靜。椅子上面放的就是 iPad ,我買了原廠的保護套,外面貼上蘋果的商標,是不是與眾不同比較騷包一點?

 

1 則留言:

  1. 親愛的阿爸,您太高科技太騷包了,一連串的蘋果心得看得我們頭好昏吶~然後現在回應列表都消失空白了,想看看有沒有親友的相關意見都變得很困難,請查看是否為網站設定有問題,感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