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濮新生及尹承智

孔繁銘要和何郁欣結婚的時候,孔家請了他們住在台中的好朋友,濮新生及尹承智二位先生擔任媒人到家中來提親。他們二位都在位於沙鹿的凌天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服務,專門駕駛直升機幫助電力公司清洗高壓電線的礙子,屬於特殊工作的專業人員。他們都曾經在海軍的直升機部隊服役過,在花蓮與孔家結識而成為好朋友。

小孩子要結婚是由他們二人決定互許終身,媒人公擔任現成的介紹人與我會面,大家見面很愉快的把兩家的婚事談定就結束了。但是我和他們認識之後印象頗佳,相約以後可以相聚共同把酒言歡。

去年忙完小兩口子的婚禮之後,彼此再也沒有見過面,期間孔繁銘的外祖母於 2010/11/25 逝世,又傳來不幸的消息,得知尹承智先生意外往生,讓我的心裡非常難過,因為我們才要開始未來的交往,卻已經天人永絕。

2011/01/26,濮新生先生忽然來電說晚上要到家中找我,還帶了一瓶金門高粱和家中自製的香腸送給我。經過他的口述,我們才明白尹承智先生於 2010/08/20 因騎車摔倒內臟破裂大出血致死的情形,生死有命無可奈何叫人不勝唏噓。濮先生的女兒在去年也進入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就讀餐管系,成為何侑恩的學妹,特別記下她的姓名,如果有機會可以請何侑恩教她學日文。

我們相約下次找機會把那瓶高粱酒喝掉,同時設法搭直升機飛上青天。

DSC_0086-1

孔繁銘的外祖母

DSC_0063

濮新生及尹承智二位先生擔任媒人,陪同孔家到女方家中下聘舉行文定。

DSC_0074-1

何澄祥與尹承智及濮新生二位先生在客廳吃湯圓。

DSC_127

尹承智及濮新生二位先生與孔繁銘的父母在文定喜宴時合照。

DSC_0050

在花蓮結婚當天前往民宿娶親前的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