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momo 將 懷石創作料理

2011/01/22 為了參加秀足明天在台北娶媳婦的喜宴,秀珍特地從美國回到台灣,一方面也是來看看她的寶貝兒子林嘉偉在台東的工作情形。前幾天秀琴陪著秀珍到台東去看嘉偉,昨天晚上一起回到台中的家中,還帶著嘉偉的美國同學兼同事 Ben 在家中住了一晚。

嘉偉的公司給他一隻 iPhone 4 手機作為公事連絡之用,憑他電機工程師的能力,操作手機易如反掌,昨夜就和他共同探討電子產品的問題到半夜一時才去睡覺。

嘉偉和同事今天去市中心探望祖母,順便到繼光電子街看一些新的電子產品,隨後走路去台中公園、一中街等地方,最後竟然是穿著短袖運動衫及短褲在寒冬中走路回到北平路的家中,他們表示這種溫度是最舒服的,只是在台中公園裡面竟然有同性戀者問他們是不是 Gay?

晚上家偉說要請大家到住家附近的 momo 將  懷石創作料理聚餐,我們一行十個人陪著母親前往。食物料理很精緻,但並不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DSC_0023

會害羞的小 Ben、林嘉偉、何侑恩在餐廳門口合照。

DSC_0024

十人同桌共餐

DSC_0025

秀珍協助他們解釋菜單內容

DSC_0027

母親和秀琴

DSC_0029

momo 將 懷石創作料理的一景,稍晚一些就客滿了。

DSC_0030

餐廳服務生的打扮,其領巾的設計值得參考。

DSC_0031

DSC_0032

DSC_0034

DSC_0036

DSC_0037

DSC_0038

DSC_0039

以上各種菜餚不一一詳述

DSC_0040

從外面看我們聚餐的地方

DSC_0047

全體在餐廳門口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