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拍照存檔

最近忙著探討 iPhone 手機和 iPad 平板電腦的各種使用功能,其中一項就是在聯絡人的資料上面加上個人照片及比較完整的資料。智慧型手機比較有趣的功能就是能夠在來電的時候,顯示來電者存在電話簿裡面的照片及姓名。如果資料上面有詳細的地址,也可以在 Google 的地圖上面找到對方的地點,甚至會顯示前往的路線、距離及需要使用的時間。

今天參加王學財校長女兒的歸寧喜宴,我就利用機會將沒有照片檔案的朋友特寫一下,豐富個人手機的精彩內容。其實我的記憶力不好,唱歌不知道歌名,見面知道長相卻記不住姓名,經常會弄得很沒有禮貌,如果能夠藉助工具的幫忙,可以改善這種情況。所以這裡所登出的照片,並不是為了喜宴活動而拍,有人想要看比較精彩的照片就有一點對不起了。

DSC_0003

前法務部調查局陳道一先生

DSC_0004

前中國時報劉峰松先生

DSC_0005

前中國時報卜美達先生

DSC_0008

前彰濱工業區主任李先立先生與王學財校長

DSC_0010

沈尤成、王學財、李先立

DSC_0011

前華視特派員張興中先生

DSC_0012

李先立、嶺東科大總執行長張台生、嶺東高中校長王學財。

DSC_0016

林森醫院廖光立院長夫婦

DSC_0019

翁詩燦及李先立。

DSC_0020

沈尤成、翁詩燦、李先立。

DSC_0021

王校長及喜味香餐廳老闆黃呈必先生。

DSC_0022

劉裕吉律師、五權國中校長徐惠東、前中視特派員劉裕堂、前文化中心胡阿陵先生。

DSC_0033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局長沐桂新、前中視特派員武興員。

DSC_0035

何澄宗在金門服役擔任排長的時候,其連長胡阿陵先生。

IMG_0037

前逢甲大學資訊系教授朱覺民先生。

IMG_0041

顯現在手機的個人資料,基於個人隱私無法全部公開。

1 則留言:

  1. 我在金門當排長時,胡阿陵先生已是少校副營長,他當年才三十出頭。他帶兵嚴厲,懲罰凶狠,但對擔任預官排長的我卻相當和氣,我對他印象深刻。我們還共同經歷過1979年馬山連連長林正義(林毅夫)判逃事件所引發的搞死人的他x的雷霆演習! 一想到就氣,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