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流氓教授

2013/12/08 下午,到茄苳老樹看凡間在幹些何事。

劉曜華老師帶著他的同學流氓教授林建隆偕妻賴妙淨出現,談一下他們另一位沒有畢業的男同學,現在長得很漂亮的節目主持人利菁。知道流氓教授在東吳大學教授莎士比亞文學及台語,想起我去過英國莎士比亞的故居,接下來流氓教授接受快樂電台的訪問聊個不停,我們就沒有機會多認識一下。

流氓教授是一位詩人、作家,也是支持台灣本土意識的名嘴,他帶來一箱著作「莿桐花之戰」放在會場,我放下210元拿走一本回家閱讀。他說茄苳樹可以是一種藥用植物,能夠生長的地方代表該處的風水奇佳,茄苳樹附近會比較沒有蚊蟲的肆虐。江慶洲的老婆帶著女兒出席,抱怨她的女兒身上有蚊子叮咬,我要她去找流氓教授問個明白。

今天的節目是中社召開理監事會議,一開始就先頒贈感謝狀給「盯住大台中」雜誌的總編輯李建興,表揚他致力於揭發台中市政壇的弊病,不畏權勢促進台中市的正常發展。雖然出版雜誌比較需要資金的贊助,但是能夠受到關注政治發展團體「中社」的認同,也代表著辛苦的努力受到肯定。

後來流氓教授在中社演講,我感覺有些體力不支就先回家了。

DSC_2020

賴妙淨、劉曜華、林建隆及現場人員。

DSC_2021

林建隆在茄苳樹下接受電台訪問

DSC_2023

話很多

DSC_2035

流氓教授林建隆

DSC_2025

中社召開會議

DSC_2028-1

中社頒贈感謝狀給盯住大台中雜誌

DSC_2032

李建興的努力受到肯定

DSC_2033

江慶洲的太太及女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