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主音十年堅持演唱會

2013/12/01 18:30 在劉曜華老師的力邀之下,前往舊台中酒廠改造的文化創意產業園區TADA方舟,參觀主音十年堅持演唱會。

我搞不清楚樂團的來龍去脈,對於熱門搖滾音樂也一無所悉,只衝著劉老師說要對年輕人的熱情加以鼓勵,於是現身在演唱會成為最LKK的觀眾。

猛烈的重金屬敲擊音樂聲響,對老人家而言是一種折磨,但是我不會懷疑年輕人置身在其中的享樂,多元的社會及年齡層都應該有他們那個年代的回憶。從前我若是批評五月天的阿信,小女兒會發誓跟我沒完沒了,前天她去台北追星,被邀請參加日星小淳的錄影節目,回來向我坦承可以高興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也高興的和她分享難得的喜悅。

本想在方舟喝咖啡聽音樂,卻得知來台表演的「蘇格蘭皇家史特林風笛團」表演完畢之後要到此包場進行慶功宴。我在電視新聞報導看到他們的表演,和我十月份前往蘇格蘭愛丁堡旅遊時的風笛表演大致相同。我拿出手機秀出圖片給團員看,他們說不知道那專門表演給觀光客看的地方在何處。

thumb2_img_1383708617

《主音十年・堅持演唱會》w/繭樂團

487

488

入場門票。

DSC_1979

DSC_1990

DSC_1996

DSC_1984

DSC_2005

DSC_2008

演唱會。

DSC_2002

蘇格蘭風笛表演海報。

DSC_2004

蘇格蘭風笛團員在方舟慶功宴。

DSC_2014

劉曜華、風笛手、何澄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