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311 告別核電遊行

2012/03/11 13:00 日本福島核災屆滿週年,一群社會團體在台中市自由路台灣電力公司門口舉行告別核電演說遊行,請政府重新思考零核電的發電安全問題。

現場先是在台中公園施放反核高空廣告氣球,接著發表演講說明反對核能電廠的安全問題,呼籲全面廢核,創造新的能源未來,請台電提供另一種無核用電的消費選擇。

接著群眾們跟隨著反核戰車遊行市區,隊伍連綿四個街口之長,理性而成功的展示公民選擇的權利。

DSC_0075

反核團體在日本福島核災週年時,前往自由路台電公司門口演說遊行反對核能發電。

DSC_0024

現場義賣衣服及贈送反核貼紙。

DSC_0030

小孩子也高舉招牌反對核能發電。

DSC_0039

如果台灣也出現身穿防護衣的救災人員就太可怕了!

DSC_0058

反核遊行聚會來了現場電視轉播車,還動員許多警力維持交通秩序及蒐證。

DSC_0060

關心核能發電廠會引起災難的人很多。

DSC_0051

反對核能也需要安全的能源政策。

DSC_0026

李謁政老師一身勁裝反對核能。

DSC_0061

主辦單位在戰車上面對群眾發表反核能訴求。

DSC_0067

劉曜華老師代表台灣中社反對核能演說。

DSC_0072

李謁政老師也發表意見。

DSC_0074

這二位老師都和我很熟,他們熱衷於反對不合理的社會現象,讓我也有機會紀錄這些事件過程。

1 則留言:

  1. 人類的欲望無窮,當資源不足時,在永續和效率之間的拔河只能仰賴智慧和知識了。幸有這麼多人民發聲與監督,可惜小朋友舉的牌子字貼錯位置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