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選舉聘書

2010 年11月27日的第一屆大台中市長選舉,二位候選人胡志強先生及蘇嘉全先生,選前分別都寄了聘書到我的辦公室,老婆看到之後更增加了對我的仰慕,她以為我在台中市的政壇應該是一位舉足輕重的人物。

基於二位候選人對我的尊重,實在是令我左右為難,不知道應該特別支持哪一位才好,於是我在他們選票上面的欄位都蓋了章,讓上天決定應該由誰當選。

候選人廣寄助選聘書給地方人士,當然是爭取支持的一種方式,多少會產生一些人情效果。不過深入探討聘書的內容之後,這張聘書是一種沒有實質效果的虛幻,為了留下歷史文化的資料,我將聘書的畫面保留在這個地方。

File0001

胡志強發的顧問聘書

File0002

蘇嘉全發的選戰顧問聘書

File0003

蘇嘉全發的後援總會分會長聘書

1 則留言:

  1. 應該寫下自己名字,畫個格子,然後也蓋章,這種宣示更有意義。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