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交接典禮

2012/07/08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交接典禮,今天中午在崇德路大和屋餐廳舉行,新舊任主委都是曾朝榮市議員,顯然他在任內表現得不錯,所以能夠連任。

我不是國民黨員也不是民進黨員,高中時期就告訴校長及學校勸我入黨的師長們,我將來要經商,對政治沒有興趣,加上父親告誡不要參加社團,所以我喜歡當看熱鬧的旁觀者,也喜歡交朋友。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首次發行刊物舉行編輯會議的時候,不小心讓我無意中參加,被我提出的建議說得很頭痛,不過總算是加以改進後繼續出刊,後來就沒讓我出席。這次主委交接收到請帖,執行長蘇孔治還打電話給我確認是否參加,好像不在乎曾經被我消遣過。

我喜歡到現場看一些知名的政治人物的身影,蘇嘉全先生來得早,每次我都會讓他記得我是誰,他也從沒有讓我失望過,他坐在正忠百貨張光瑤的旁邊,我湊過去和他聊幾句,結果等他上台致詞的時候,當場引用我說的話,「國民黨執政表現得並不好,但是民進黨如果能夠執政,也要檢討是否有足夠的能力做好。」,我發現說風涼話比親自上火線要容易許多。

後來陸續出現了一些熟悉的政治人物,比較出名的是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美女立委陳瑩等人,等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場之後,我覺得應該沒有更重要的人會來,就離開了會場,李謁政老師打電話要我留下陪他用餐,也無法讓我動心。會場在五樓,想抽菸就要到樓下門口,太辛苦了!

DSC_0570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曾朝榮夫妻合影。

DSC_0573

蘇嘉全來得早,馬上又趕到南部去當主婚人。

DSC_0574

美女立委陳瑩及前立委何敏豪。

DSC_0578

會場一景。

DSC_0577

蘇嘉全上台致詞。

DSC_0590

曾朝榮與蘇貞昌。

DSC_0599

前副總統呂秀蓮抵達會場。

DSC_0600

前副總統出門還是受到政府的保護禮遇,看到騎機車的警察,我就會想起開罰單要問神明的笑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