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友情的獎勵

2011/08/06 因為當選模範父親而找到一個正當的理由邀請至親好友們參加餐會,承蒙各位的賞光使得高朋滿座,讓個人深感無上的榮幸,也讓家族的成員同感喜悅。

雖然本人已經不是現任台中市糕餅公會的理事長,但是過去曾經與理監事們並肩共共同為糕餅業者奮力打拼,這份情感永難忘懷。值此機緣榮獲模範父親表揚,為家族增添一員名單,也讓公會的理監事們頗感興奮,特別製作一份牌匾作為永久的紀念,我會將它懸掛在神明廳的牆壁上面,做為後代子孫自我學習的規範。

DSC01382

現任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詹深池及理監事贈送「模範世家」匾額給何澄祥。

DSC01384

大家共同分享喜悅。

DSC01387

BOSS兄弟聯誼會在大哥蔡順貴及二哥林義雄的帶領下,邀請母親上台一起接受致贈紀念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