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何侑恩的生日

2011/08/15 今天是何侑恩的生日,家中有三個人是獅子座,我就是那隻公獅子。昨夜我們父女討論要如何慶祝她的生日,結論就是中午帶她到品田牧場吃咖哩飯,老婆說她肚子不舒服,所以我們父女就獲得單獨約會的成果。

雖然只是一份套餐,但是吃得可真夠飽,走出餐廳的大街上熱浪襲來,感覺非常的難受,鼻涕竟然流個不停,我已經成為溫室冷氣房當中嬌嫩的花朵,禁不起大自然環境的考驗了。

侑恩還沒有回到家中已經接到許多通電話,包括遠在花蓮的姊姊還有許多同學,同時約好下午三時在家中聚會唱卡拉OK。平常我們都是在家裡和家人一起用餐,今天父女相約用餐,女兒還精心打扮了一下,值得珍惜。

DSC_0001

餐廳流行用木棒在缽內現磨芝麻添加在食物之中,現磨會產生新鮮的香氣。

DSC_0005

炸豬排咖哩套餐,我又要求贈送額外的一碗咖哩醬給我。

DSC_0007

何侑恩的可愛模樣。

DSC_0011

請服務生幫我們父女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