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逢甲都研所餐敘

2011/04/20 獲王大立老師之邀,前往朝馬路有馬日本料理餐敘,出席者除了謝政穎老師之外,都是王大立老師在逢甲大學都市計畫研究所歷年所教過的研究生,而我是唯一沒有從事都市計劃相關職業的人。

DSC_0022

李元智博士,擁有土木碩士、水土保持碩士及博士學位,目前正在攻讀都市計劃碩士學位,大家都說他為何沒有事情那麼喜歡讀書?因為他經營工程顧問公司,還想取得另一張技師執照。

DSC_0030

王英生

在南投縣政府都市計劃單位工作的王英生,父親在日月潭經營旅遊事業,我們稱他為「潭主」,我們曾經前往南投縣魚池鄉住在他家開設的秀水渡假別館,又搭船暢遊日月潭。

 

劉昌文

劉昌文博士,擔任內政部土地重劃工程處的主任工程司,是一位農業暨自然資源博士,在公部門的工作經驗豐富,反應靈敏談笑風生,在席上敘述曾經遭遇過的事情非常生動有趣,我們都希望他能夠出書,把這些事情都記錄下來。


王翠霙

龍邑工程顧問公司協理王翠霙,自稱原本是王老師的學生當中不被看好能夠畢業的人,畢業後卻做得有聲有色。她的酒量很好,說話也是滔滔不絕,在工作上面應該可以幫助公司爭取許多業務。後來我才知道她是黃敏修的太太。


黃敏修

龍邑工程顧問公司的黃敏修先生,該公司承包了很多政府部門委託的業務,我們在學校認識的時間很早,在許多場合也經常碰頭。


古昌杰

龍邑工程顧問公司副總經古昌杰,是一位都市計劃計師,他們原來在別的房間吃飯,最後才過來和大家打招呼。




DSC_00021

從南投縣政府都市計劃科長退休的邱清圳是我同班的同學,目前除了照顧母親之外,還要孝順女兒,每天準備早餐給她吃。

 

 

DSC_0025

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都市更新科科長劉政宏,新任的局長何肇喜前天剛取代黃崇典上任,為了準備到市議會接受質詢非常忙碌。

DSC_0021

劉政宏的妻子和兒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