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福懋公司張志賓來訪

2011/04/14,為了學習「威力導演」的軟體操作,特別邀請福懋公司原料事業處的處長張志賓先生到公司來,帶著他的筆電在會議室用投影機講解整個影音製作過程。

張志賓先生曾經參加麵粉公會在 2008 年舉辦的西班牙旅遊,回國之後我寫了一本遊記送給大家,他則是用照片製作了影集,並且告訴我是用甚麼方法做出來的,直到今天我才又請他來當面示範一次。

之前我買了「威力導演 9 數位影音剪輯特效」這本書,隨書附贈了一張「影音教學」的光碟片,我很認真的在電腦上面學習,有了一些基本概念,只是有一些小問題需要當面請教及討論。經過張志賓先生利用投影機實際教學之後,讓我很快的就融會貫通可以自己嘗試完成作業了,說起來我是一位很優秀的好學生。

張志賓先生和我很投緣,初認識時他還是一位課長,如今已經成為公司的處長,負責重要的職務表現優異,也和大豐麵粉廠的麩皮採購業務有所往來。去年他的兒子彌月時還特別送了米糕紅蛋給我,現在有子萬事足,電腦裡面大都是存著寶貝兒子的照片。

隨著張志賓先生到公司來的是他的同事廖建信先生,意外的看到好久不見的他,感到十分訝異與高興,特別介紹林宗源先生與他們進一步的認識。

DSC_0007

張志賓先生在會議室用投影機講解整個影音製作過程。

DSC_0013

廖建信、張志賓、林宗源合照。

DSC_0015

廖建信、何澄祥、林宗源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