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大姊的高中同學

我的三位姊姊都是就讀台中家職及實踐家專畢業的,因此她們有許多女同學會到家裡玩,而我小時候就常跟隨著這些大姐姐們騙吃騙喝到處去玩,和大家都很熟悉。

今天吳敏智和陳英妹二位大姊到家中探望母親,當我拿著照相機出現的時候,她們說年紀那麼老了有甚麼好拍的?我說當然是拍下來當對照組用的。

依然記得她們年輕無憂讀書的時期,逐漸的結婚生子娶媳嫁女當祖母,人生的歲月就這樣一路走過來,不變的是大家心中的那一份感覺。經過那麼多年還能夠重聚一堂笑談往事,說不出口的關懷和珍重,只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的過日子,祝福人人快快樂樂的過一生。

DSC_0033

DSC_0034

吳敏智大姊要我 E-Mail 照片給她,大哥說從我的部落格下載即可。

DSC_0038

DSC_0037

陳英妹大姊認為掛上眼鏡比較好看。

DSC_0040

合照

3 則留言:

  1. 好久沒看到大姊的高中同學了,吳敏治和陳英妹是我們最熟悉的兩位,家裡應該還有她們與大哥一起去郊遊的照片,可當對照組用。至於二哥的同學或學妹,是不是有一個叫李桂馥的?
    此女士現在是美國佛光會托倫斯分會會長,只是不知此馥是否彼馥? 哈! (宗弟)

    回覆刪除
  2. 終於得知李桂馥的近況,如有機會請代為問好,如果能獲得她的照片,更能消除多年來的掛念。

    回覆刪除
  3. http://www.hsilai.org/tc/subWebpages/main/News/archive/2010/20101212.html

    這裡面有幾張照片,李小姐可能剛好在其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