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羅威納犬

老婆大人的姐姐黃慧齡女士移居南非多年,除了從事房地產的生意之外,她也是培育羅威納犬的專家,當地的人都知道「吳太太」的羅威納犬是最佳的品種。而她也真的是為了這些小狗付出了極大的愛心照顧,所以聲名遠播還可以賺一筆賣小狗的外快。

小女兒何侑恩國小畢業之後就和母親到南非讀書,久而久之也學會和兇猛的羅威納犬相處。長大的羅威納犬對主人很忠心,對陌生人的警覺性很高,當牠發動攻擊的時候,幾乎是沒有人能夠拉得住,所以家裡養了一隻羅威納犬保護家園,宵小們都會避而遠之,不過太容易傷到人了。

小的羅威納犬非常可愛,長得胖嘟嘟的像小熊一樣強壯,卻因為長得太快使得手腳還沒有協調,經常跌在地上打滾,看不出長大之後會變成勇猛的護衛犬。

File0023

何郁欣手捧著剛出生沒有幾天的羅威納小狗。

File0013

Top 及何郁欣、何侑恩和羅威納犬母子合影。

File0010

很可愛的小狗。

File0040

小狗就長得很強壯。

File0042

黃慧齡家中的其他小狗。

File0044

黃慧齡及黃佳齡倆姊妹。

File0031

歌仔戲,身騎白馬走三關,改換素衣回中原。

File0034

愛國的樣板戲。

1 則留言:

  1. 小熊們(我們幫幼羅威納取的名字)真的很可愛,連怕狗的我都愛不釋手呢。而第一張我手捧的小狗其實不是羅威納啦,是阿姨家中另一隻中小型犬生的小狗,據說父不詳。後來因為牠因為一直沒睜開眼睛,過了幾天阿姨放棄了就在花園找個地方安葬了牠,結果又被牠的生母給挖了出來…所以我捧的時候其實牠已經在彌留狀態了(驚),所以我現在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會倒吸一口涼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