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悲情的城市

前陣子收到台中市政府寄來的顧問聘書,心中茫茫然無能為力。

打電話向王本正教授拜年,他覺得台中市政府沒有朝氣,懶得理他。

和「三真一體」共餐,她們覺得市府主管英明自大,很難效力。最好的方法是唯唯諾諾,以長官的意見為意見。

與前台中縣長張壯熙及一群教授聚餐聊現況,大家產生一個共識,台中市政府的一些主管,其主要的工作是為市長服務,而不是為台中市民著想。

逢甲大學劉曜華教授提醒大家,院轄市的一級單位已經成為位階很高的機關,市議員要質詢必須先由市議會行文給市政府再轉發,天高皇帝遠看著辦吧!

去年七月,台中市政府特地在中區舉辦台中市舊市區商業促進特區發展自治條例討論會,煞有其事的要促進舊市區的發展計畫。

昨天在學校遇見高孟定教授,請問他後續的發展如何?高教授一語提醒夢中人,他說這一切都是選前的騙局,選後就沒有這一回事了。不僅是中區的區民被騙了,包括他自己的熱情也被欺騙了。

政治就是高明的騙術,經常被騙就會習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