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邱郁方及林嘉玲的婚禮

File0003

2008年1月6日,三姊何秀琴女士及姊夫邱健太先生的三女兒邱郁方小姐和菲律賓裔男友 Norvan 先生結婚,特別回到男方的菲律賓故鄉宿霧舉行婚禮,婚後定居在美國。

File00031

這張剪影照片有另外一段故事,左邊抱著龍鳳胎孩子的是秀琴的二女兒秋雅敏及女婿,右邊穿白衣服的是有先天性疾病的四女兒邱怡華

Cebu trip 078

何家親友代表團

File0002

2008年4月12日,小妹何秀珍女士及妹婿林宗民先生的長女林嘉玲小姐與美國籍男友吳萊恩﹝Brian﹞先生,於美國加州克雷爾蒙市舉行結婚典禮。

林宗民先生在越戰期間加入美國空軍,曾經參與1990年美國對伊拉克的波斯灣戰爭,負責用電腦規劃美軍運輸機的後勤補給工作,之後以空軍上尉軍階退伍。林嘉玲小姐則在大學期間就參加美國空軍預備軍官團,領取軍方的獎學金,畢業之後進入美國空軍服役擔任醫療行政官,認識擔任 F16 戰鬥機駕駛員的吳萊恩﹝Brian﹞先生,最後結成連理。

DSC_0011

2007年2月19日林嘉玲回台中探親

DSC_0012

蔡政忠及何麗莎夫妻與林嘉玲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