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陪秀珍及宗民到墾丁度蜜月

小妹秀珍和宗民結婚的時候,我剛退伍不久,陪著他們到墾丁遊玩度蜜月。就在墾丁賓館的陽台上看風景,隔壁的陽台出現了一位英日混血的美女,兩人用英語交談甚歡,晚上還相約到泳池游泳,一心以為鴻鵠將至遇上跨國豔遇了。

聽她說第二日清晨要在游泳池旁拍照,我以為是要拍一些紀念照,豈料現場人員眾多道具齊全,原來是日本的廣告公司在拍廣告片,這位美女就是模特兒女主角。無緣無故攀上枝頭,隨即就要懷著無限的想像拋棄這一段巧遇,最可恨的是當年的彩色照片剛要開始流行,不曉得要靠近一些拍到特寫鏡頭留念,反而讓照片的色彩和清晰度日漸的消逝,經過掃描及曝光處理也只能恢復到有限的程度,人生到處是驚喜,特此存證。

File0002

母親、親家母和我陪著秀珍及宗民到墾丁旅遊度蜜月

File0006

File0007

何澄祥當年的模樣

File0008

墾丁賓館房間的陽台上有一段浪漫的故事

File0004

工作人員幫模特兒做拍攝前的準備

File0003

女主角都有助理幫她打扮

File0001

莫非是飲料公司綜合果汁的廣告?

2 則留言:

  1.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果然有美麗的照片為證,可惜只能心動一下下。
    不過在當時的環境,能搶下這些鏡頭,就已是神來之筆,一般人看過就算了,哪想到要拍照? 況且彩色照也不便宜。我記得當時還看過不少漂亮的女同學出現在你的照片上,像陳婉珍,李桂馥...方便再說嗎? 哈!

    回覆刪除
  2. 好漢不提當年勇,我只能說我喜歡認識美麗的女性,所以會保存許多美女的照片,最近常拿出舊照片給何郁欣看,順便告訴她一些秘密,其實到了快隨心所欲的年紀,我也不在乎讓大家知道我年輕時曾經認識過的女孩子。澄宗說的對,往事若是只能回味就太消極了,我的往事都是我的安慰,因為我並沒有白白度過我的人生歲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