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何珮甄歸寧喜宴

何珮甄與朱華隆於 2009/10/18 在美國洛杉磯結婚之後回到台灣,準備在大和屋日本國際美食館舉辦歸寧喜宴招待親友。前一天,何澄宗及曾淑嬌才從美國回到家中,朱華隆的父母親及親朋好友也在台中先行會合,到家中拜會相聚非常熱鬧。當天晚上家中兄弟三人難得全家再次團聚,輕鬆的圍在餐桌簡單吃飯聊天,明知機會難逢,卻也淡然視之沒有誇張的激情,人生悲歡離合乃是常態,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就是惜福。

到了晚上10時,我又召集大家到東山路去吃燒甕雞和雞油麵線,讓生活在美國的年輕人充分利用時間看看台灣的夜生活,同時享用一下台灣小吃。我們將用手扒開雞肉的主廚榮幸交給朱華龍,據說他在美國時也經常擔任家庭聚會烤肉架的主廚。

2010/05/08,中午在大和屋美食館舉辦歸寧喜宴,招待我們何家的親戚,母親賴家的親戚,朱華龍父母親的親友,曾淑嬌娘家的親戚,麵包店的老員工,報關行的董監事,大家難得因為家有喜事而從各地前來團聚,氣氛非常熱絡。

DSC_0006

歸寧喜宴的前一晚在家中團聚

DSC_0013

朱華龍手扒雞

DSC_0097

朱華龍的父母親,朱海若先生及吳楚翹女士。

DSC_0079

DSC_0077

朱華龍與何珮甄身穿結婚禮服亮相

DSC_0099

換穿禮服之後入場發放小禮品給前來祝福的親友們

DSC_0113

新人及雙方家長上台,宣告這兩家兒女已共結連理,祝福他們永結同心。

DSC_0126

新娘拋擲捧花,被何侑恩接到,她是未婚女孩當中年紀最小的。

DSC_0137

晚上在家中,大家提早歡度母親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