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健身中心

國人出國旅遊總是要求住在五星級飯店,卻老是搞不清楚為什麼要住在五星級飯店的理由?其實簡單的說,五星級飯店提供給顧客更多的旅館設施,如游泳池及健身房等。

但是我們的旅行團總是在外面吃完晚餐以後,很晚才回到旅館辦理住房手續分配房間,第二天一大早就匆忙的辦理退房前往其他地方,除了住溫泉旅館之外,很少有機會充分利用到旅館的設施,基本上也不一定非要住在五星級飯店不可。

我在美國的最後一個晚上,住在紐約郊區的一家希爾頓飯店,清晨用房卡進入健身房參觀裡面的設施,都怪我在台灣從來沒有去過健身中心,不敢隨便動用裡面的各種器材,不僅會擔心破壞設施,更擔心不小心造成運動傷害,如報導所說的老翁被啞鈴給壓死了,最後只好過過乾癮。

DSC_4066 

DSC_4077

室內溫水游泳池。

DSC_4069

DSC_4068

DSC_4067

DSC_4071

DSC_4072

完善的男女沐浴設施。

DSC_4075

DSC_40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