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家族聚會的團體照

今年的母親節就要來臨,里長劉慶雲先生要推薦母親何賴酥女士報名參加本市模範母親的評選,需要提供母親的簡介以及個人和家庭的生活照片,我們安排在星期日的早上到對面的兒童公園拍照,何秀足也難得的在家中住一個晚上,好參加拍照。

祖母何賴早女士最早當選台灣省的模範母親,我們家裡也得過幸福家庭的榮譽,父親當選為模範父親的時候,我說都是有我們這一群模範子女的存在,他才有可能當上模範父親。其實這一切榮耀的背後,最偉大的推手是我們的母親,不說她這幾十年的歲月獻身給這個家庭,凝聚家庭成員的向心力,成為所有晚輩尊崇效法的對象,光是以她九十多歲的高齡還要張羅兒女們的三餐以及住家的整理清潔工作,她的精神及毅力就很少有人能及。

其實很早以前母親就很有資格成為模範母親,但是母親並不羨慕這種表楊,她只是天天過著她覺得應該維持的生活步調始終如一。不過既然里長主動的要推薦給政府單位,我們自然也是樂觀其成,以平常心面對這種事情。

DSC_0192

母親在玄關獨照。

DSC_0189-1

母親和佳齡。

何賴酥的家庭照之一

眾人在兒童公園的塑膠滑梯前合照。

DSC_0211

母親倚在樹旁獨照。

何賴酥的家庭照之二

眾人在公園裡以住家為背景合照。

DSC_0217

廖金燕幫忙拍家庭團體照。

DSC_0219

母親與王伯松及何秀滿合照。

DSC_0226

母親與何秀滿、何秀足、何秀富三姊妹合照。

DSC_0228

母親與何澄島、蔡政忠及何麗莎的一家人合照。

DSC_0224-1

母親與何侑恩、何澄祥、黃佳齡合照。

3 則留言:

  1. Thanks to Number 2 uncle, John Ho, took some family group shots. The occasion came up when Ah-ma needed photos for her presentation to be one of the model mothers in Taichung.
    The Children’s Park across from our home is a popular park for children and adults. There are play grounds, a nice children’s library, an outdoor theater, a pond with fish and swans, tennis courts, trees and squirrels, etc.
    It was nice that Show-mun and husband Po-song from San Francisco was there. Judy of the Jewel Co. from Taipei, Jo-Anne from Kaohsiung, Pele, Lisa, Brian, Richard, the whole family, Show-fu, the number 1 aunt, Uncle John and aunt Chia-ling, and aunt Ah-yen from Chung-hua were all there for the special event.

    回覆刪除
  2. These are great photos!!! :D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