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事件發生的巧合

2011/04/26下午6時,天下雜誌攝影記者要求找一群人到興中停車場的台灣大道旅遊服務中心拍照,見證台灣大道理念形成的一段故事。於是臨時找來曾經參與工作的一些人,除了逢甲大學都計所的劉曜華與王大立教授之外,代表外國人的是康百視雜誌社﹝Compass﹞的何道明先生,代表台中縣的是前副縣長張壯熙先生,代表台灣大道專案的負責人的是林志豐建築師,建國科技大學的彭憶湘先生則是苦主,他在拍照完畢之後要請我們到五權路的莎哇第泰國餐廳吃飯。

一群大男人在夕陽西下的服務中心階梯上,接受攝影記者的擺佈,分配每一個人或站或坐的位置,並且聽從指示將眼光朝遠方或鏡頭的方向。為了拍出最有效果的照片,必須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拍攝,將來可以選出最有代表性的新聞圖片放在雜誌上,也有可能一張也用不上。

參加拍照的人心照不宣撥空到此,因為彼此不為利也不為名,而是擁有共同的理念,想為這塊美麗的土地及社會,貢獻出綿薄的力量,或許台中市能夠有更健康的未來發展。

DSC_0027 

位於中正路興中停車場路旁的台灣大道路燈,隱約可以看到市政府的努力。

DSC_0032

林志豐、王大立、張壯熙、記者汪文豪。

DSC_0031

彭憶湘及何道明,劉曜華在後方。

DSC_0037

攝影記者劉國泰。

DSC_0039

張壯熙與王大立。

DSC_0040

各就各位。

DSC_0035

攝影記者設計畫面。

DSC_0042

大家又環繞著燈柱拍照,所有精彩的畫面都在攝影記者的相機裡面,要等我取得之後才能呈現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