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歡迎意見回應我的部落格

本部落格所使用的是Google 系統,每一篇文章末端都有意見回應的功能,只要您申請加入Google 的Gmail 帳號,就可以輕易的寫文章將意見回應給我,我很想知道各位親友閱讀之後的意見。

我發現使用Gmail 帳號進行e-mail 的傳送,比使用Yahoo 要方便許多,而且在網路上的Google 系統有很多附加功能,早一點認識Google 系統,可能會有許多幫助。

2 則留言:

  1. HI你好:
    今日我為了調查何氏在台中的發展及歷史,就上網搜尋"台中何氏",沒想到這塊非常有趣的天地,觀您的文章,從在地風土民情到心情隨筆,亦或實事評析,筆鋒幽默有見解,又有看到您一篇嵐山日本料理的文章,那是上週我才帶我家人去吃的店,當時牆上那幅巨畫,也不知那是那裡,沒想到讀了您的文章才知道畫中地點。
    先跟您自我介紹,我叫何明澤,家住中港路文心路附近的何厝庄,中港路何厝街口的何氏祠堂就是我們祖厝,我阿公曾任台中市農會總幹事,父親及妹妹皆畢業於逢甲大學,我跟您一樣,也愛吃辣,當兵時於金門擔任憲兵連排長,
    您的文章很有趣,感覺您這個人也是一位奇人異士,我會繼續觀摩您的文章,或許有機會我們也能見面聊個天!

    回覆刪除
  2. 此外,我對於台中市中區的文化研究非常有興趣,聽我阿公說中正路中山路在日治時代是最熱鬧的地方,酒家林立,以前中山路叫鈴蘭街。有甚麼關於台中地區文化歷史相關活動,也很想參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