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憶故人洪玉真女士

洪玉真女士﹝1943-2010﹞將於2010年3月23日於台中市立火葬場舉行告別式。

洪玉真女士生長在台中縣后里鄉,畢業後到台中市聯福實業總行擔任女店員,結識來自宜蘭縣正在服兵役的青年藍炯銘先生,在女方家長反對之下,經過一番艱苦奮鬥終於結成夫妻。結婚後洪玉真女士繼續在聯福工作,藍炯銘先生則到聯福麵粉廠擔任麵粉銷售業務工作。後來藍炯銘先生自立門戶,開設國隆紙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至今。

這對夫妻非常恩愛,在生活當中不斷學習新的知識,育有一男翌家,三女郁芬、郁梅、郁仙等人。女兒自小都在聯福遊玩,及長也到美國洛杉磯的麥思多分店協助。

董娘何賴酥女士與這批老店員往來密切,每星期三都會在家中聚會,而洪玉真女士於三年前得病治療並無大礙,奈何最後卻因肺炎逝世。

洪玉真女士與董娘長女何秀富女士同年,數十年來如同家中之一員,如今忽然往生恍如一場夢境,叫人不勝唏噓產生無限思念。

DSC_00901

2005/11/02 慶祝董娘生日,老員工及親友齊聚一堂。

DSC_00191

2007/10/28 餐聚

藍炯銘夫妻

洪玉真女士與夫婿藍炯銘先生2004/06/26

IMGP1014

2004年洪玉真女士與老同事參加何麗莎的訂婚餐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