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香料屋印度料理

建行路台灣大道路口,金典酒店對面有一家「香料屋」印度料理店,喜歡吃咖哩的家人特地前往品嘗。

我們點了雞肉和牛肉二種不同的咖哩醬,一盤炸蔬菜,一張印度烤餅,一杯奶茶。口味與日式的咖哩料理完全不同,別有一番可口的感覺。

吃了印度咖哩就想起一直很嚮往去印度旅遊,但是想起印度境內的髒亂嚴重,為了身體健康著想而不敢成行。於是去請教老闆印度的實況,老闆承認印度很多區域真的很不衛生,但是有很多美麗的風景。

老闆說他小時候生長在印度,和當地的人一樣,不乾不淨吃了沒病,不過在台灣住久之後回去印度探親時,失去原本的免疫能力,也和外地人一樣很容易就要拉肚子。

顯然傳說中的印度名不虛傳,看來為了自身安全,沒事還是不要急著去受苦。

2014-03-03 19.34.07

三個人的印度料理晚餐。

2014-03-03 19.34.14

近一點看。

2014-03-03 19.54.43

香草屋印度料理的林老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