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東光園道

從麵粉工廠外面的東光園道上,可以看到新建的小麥穀倉已經完成第一期的結構工程,接下來就是要進行防火工程及外觀的包覆,完成後會與後面的小麥穀倉一樣,可以充分地提供麵粉工廠小麥庫存的需求,也提升了小麥倉儲設施的現代化效益。

漫步在東光園道上面,感覺有些在法國參天梧桐樹下的味道,雖然台中市種的是會發出臭味的黑板樹,而且地面上到處都是橫生突出的樹根,但是這裡是我的家鄉,再醜也不能嫌棄,始終要去珍惜它照顧它,總有一天大家會在樹底下享受大自然帶來的好處。

 

2014-02-12 09.39.21

新建小麥穀倉完成第一期工程。

2014-02-12 09.40.18

在這種環境下,雖然不是頂級的美景,只要發揮想像力,還是很不錯的地方。

2014-02-12 09.40.32

台灣人在景觀設計方面還是只有單純的思考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