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烤肉沙拉店

台中市中正路140 巷裡面有一家生意很好的「烤肉沙拉店」,他們最暢銷的知名產品是「烤肉沙拉」和「梅干菜飯」這二種國民飲食。

從前這家店的老闆是在中正路消防隊旁邊的巷子口擺攤,賣的是日本式的料理,我最喜歡去吃炸豬排飯,那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老闆也是有些對事物堅持的機車個性,後來搬到巷子裡面的小店面,改為專攻烤肉沙拉及梅干菜飯,居然也被他打出了名號歷久不衰,客觀的來說,我本來就喜歡吃洋芋沙拉,外加一大坨的沙拉醬擠在烤肉上面,讓人看到就很難抗拒,最主要的是110元烤肉的份量足夠,吃起來的肉質不會太硬,偶而讓烤肉的焦酥部分與沙拉醬混在一起入口,非常平凡的人間美味。至於30元一碗的梅干菜飯則是一道俗到不行的玩意,沒有特殊風味,但是吃起來很順口。

這家店就憑著這幾樣招牌小吃料理,就足以在江湖行走沒有敵手,上了年紀的老闆娘打扮得很漂亮,坐在她專屬的桌子旁收錢,還說反正她閒著也很無聊,人家就是這樣過日子,不然您想怎麼樣?

DSC_0110

烤肉沙拉店的門口,我站著拍照的地方才是這家店給客人吃飯的餐廳。

DSC_0111

好幾個員工在店裡忙碌。

DSC_0113

招牌食物;烤肉沙拉、梅干菜飯、味噌湯。

DSC_0116

福泰的老闆娘,她的工作就是等著收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