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家族到鼎王麻辣鍋用餐

2012/03/20 中午,為了招待從國外回來又慕名麻辣鍋風采的家族成員,一行十人到台中市漢口路的鼎王麻辣鍋大吃一頓,為了顧及有人吃辣有人不吃辣,因此點了麻辣鍋和酸菜鍋合在一起的鴛鴦鍋,又要照顧不吃牛肉的人,還要另點豬肉及白肉,其實吃到最後全部都會混在一起,總算是求個心安。

我在鼎王麻辣鍋的網站上看到有宅配的服務,如果真的想將麻辣鍋宅配到花蓮給何郁欣他們享用,我想可以研究採用這種方式。

我們這群人的胃口還真不小,服務生不停的添加鍋底,一下子就被吃光,最後還再加鍋底打包回家,晚餐在家裡繼續奮鬥下去。

DSC_0039-1

後排:何澄祥、林宗民、何秀珍、何昱奇。前排:王伯松、蔡英姍、黃佳齡、王怡文、何秀滿、何秀富。

DSC_0036

還沒開動之前的餐桌,中央是鴛鴦鍋。

DSC_0032

大家想看一下聞名已久的九十度彎腰鞠躬的姿勢,有照片為證。

1 則留言: